[slide:title] 当前位置:首页/能力评价

环境污染治理能力评价申请条件

发布时间:2020-04-16 来源: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

关闭

第一条 基本条件

(一)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;

(二)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设备;

(三)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和设备;

(四)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;

(五)环保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、国家技术质量标准、行业标准及相关环境保护标准;

(六)有齐备的生产条件和必要的检测手段;

(七)具有售后服务能力。

第二条 注册资金条件

(一)甲级  1000万人民币

(二)乙级  300万人民币

(三)丙级  100万人民币

第三条 企业在职总人数及年营业额度

(一)甲级:在职总人数不少于50人,上年度营业额 ≧ 5000万元;

(二)乙级:在职总人数不少于30人,上年度营业额 ≧ 2000万元;

(三)丙级:在职总人数不少于20人,上年度营业额 ≧ 300万元

第四条 技术人员条件

(一)各申请类别均应具备1名技术负责人(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取得中级职称后从事本领域工作5年以上的技术人员),聘用合同期至少在年以上,不得外聘或返聘

(二)申请类别在两个及以上的,允许技术人员跨项兼顾,但兼顾人数不超过一个申请类别应该配备的技术人员的二人之一。

(三)外聘、返聘技术人员不超过技术人员总数的三分之一

(四)申请单个类别应具备的专业技术人员如下:

1.甲级:

① 本科以上与申请类别相关的环境类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10人(其中持有高级职称或取得中级职称后从事本领域工作5年以上的技术人员总人数不少于3人,其他中级职称的技术人员总人数不少于4人)。

② 本科以上结构类、机械类、电气类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各不少于2人

2.乙级

① 本科以上与申请类别相关的环境类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8人(其中持有高级职称或取得中级职称后从事本领域工作5年以上的技术人员总人数不少于2人,其他中级职称的技术人员总人数不少于3

② 本科以上结构类、机械类、电气类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各不少于1人。

3.丙级

① 专科以上与申请类别相关的环境类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6人(其中持有高级职称或取得中级职称后从事本领域工作5年以上的技术人员总人数不少于1人,其他中级职称的技术人员总人数不少于2人)。

② 专科以上结构类、机械类、电气类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各不少于1人。

第五条 工程业绩要求(申请每一业务范围均应满足以下评价条件)

(一)甲级:独立承担并实施过的3项与业务范围相关的大型规模的环境污染治理工程,工程均已通过地方环保部门验收,正常运行一年以上。

(二)乙级:独立承担并实施过的3项与业务范围相关的以上规模的环境污染治理工程,工程均已通过验收,正常运行一年以上。

(三)丙级:独立承担并实施过的3项与业务范围相关的以上规模的环境污染治理工程,工程均已通过验收,正常运行一年以上。  

工程规模划分见《江苏省环境污染治理工程规模划分表》(附件1.3)

第六条 技术管理水平

(一)能采用先进成熟技术,独立完成环境工程装备和处理工艺设计。工程工艺合理,设计符合有关技术规范。

(二)有必要的设计技术装备,施工图CAD出图率达80%,文件和图档实行计算机管理。有与设计资格等级相适应的理化试验场所。 

(三)建立项目管理为中心的技术管理体制。

(四)技术和质量管理体系能有效运行,有健全的技术、经营、人事、财务、档案等管理制度,且正常运行。


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(版权所有) 未经许可不得拷贝或镜像 违者必究

Copyright © 2018-2020 China Ecological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ssociation

资质查询
资质申报
留  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