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lide:title] 当前位置:首页/生态环境

绿色环保变严格,个人可以做什么?

发布时间:2020-04-23 来源:本站

关闭

  

  可以看到,如今各个国家对于环保要求变严格了,对于普通人,生态环境保护能够做什么呢?

  在没有要求之前,或是我个人,家里的水电都是很节约的,例如洗衣服的水,或者是一些用过的水,都留着来冲马桶,对于房间的用电,回随手关闭灯具,不会把家里搞的灯火通明。

  每次看到生活聚餐,婚礼,饭店的剩饭,不免要惋惜,太浪费了,但是没办法~自己去饭店,基本会光盘行动,要么是打包带回家。

  平时喜欢收旧纸盒和废纸,例如快递,一些家用电器的纸箱子收起来,统一处理,例如卖给废品收购站,或者是给快递公司回收,能够二次利用。要知道纸是砍伐树木做的,节省纸张,基本就是减少了砍树。

  还有很多的东西,我喜欢物尽其用~中国有16亿人,每个人都做一点身边力所能及的环保的事情,我们的祖国未来会更加强大富强。

  其实,看看咱们的大环境,不仅仅是环保要求变高了,以前很多的工厂,化工厂,一部分都被禁止运行了。还有例如垃圾倾倒,建筑废材,现在也不准乱扔了。

  促进咱们人类走向消亡速度最快的或许就是环境污染,生态环境保护这么大的事情靠个人的自觉来完结,是不可以想象的。

  要说每个人都关注环保,少一点私心,还是可以做到的。例如一个动人的故事——咱们环保运动的前驱蕾切尔卡逊女士,当年在海产试验室做试验时,每天要从潮涨时的海水中盛一羹海水,用显微镜调查海水中的微生物。用完后,到了晚上还回大海里,她天天要定时好闹钟,换上衣服和胶鞋,还得用手电筒照路,就是为了把那一点海水倒回大海里。走这段路往往很困难,要是碰上下雨天,就更加困难了,但她仍要天天如此。从这个小故事里,我们可以看到,环保是需要做好一点一滴的事情。

 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

  


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(版权所有) 未经许可不得拷贝或镜像 违者必究

Copyright © 2018-2020 China Ecological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ssociation

资质查询
资质申报
留  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