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slide:title] 当前位置:首页/生态环境

生态和我们有关吗?

发布时间:2020-04-24 来源:本站

关闭

  

  个人觉得,生态环境保护和大家是有密切关系的 ,人类是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的,环境的优劣对大家的生存质量是非常的关键的。空气,生存环境的恶化对大家的生命会造成很大的威协。空气的污染指数会影响大家的身体健康,再加上废弃物是每天都在增加,很快就会堆满了,若是不能处理这些垃圾的话,那大家就无立锥之地了,天天与废物病菌细菌生活在同一空间里,大家还能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吗?环境变差了,大家会三天两头出现病变,这样身体长期下去肯定会不行的,最后大家就不能正常的生活和作业,大大的影响了生存的质量,再一个,大家要是没有做好环保作业,不单单是大家人类不能够很好生活,所有的生物植物,也是一起跟着出现问题。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无法生存甚至灭亡,所以环保是任何人都要关注的。

  尽量削减对环境的伤害,从以下这些方面做好环保作业,首先从家庭出发,家庭废物分类处理,可回收类别,不行回收类别,另外就是尽量做到不浪费,食材,吃多少,做多少,不浪费一颗米。不管在任何场合有可能就尽可能用环保产品即可循环使用的东西,可回收用的材料。削减不行回收的废物的制造,还有穿的衣服不求多,不浪费衣物,把旧的衣服送给有需要的人群,尽量削减买新的衣服,直到衣服不行穿为止。再一个就是有可能的话在办公室,家庭种绿植,因为植物有净化空气保护环境的作用,这样空气质量高了人们生存条件就好了。身体也就健康了,这样大家的生活质量也就提高了,这样持续下去,人类就可以持续的快乐的生活在地球上。

  目前的生态环境保护管理面临的问题很严峻,主要依靠国家强制力来推进。

  就企业层面来说,出产经营、环境管理、个人发展这三个方面的理念偏差,导致环保作业的开展,更多的依靠相关条款的扶持与约束,可以看到的是,环保专业人才只有少量投身到一线企业,导致企业内部不能很好的将经营过程中出产,安全,环保,质量等管理作业有机结合起来,这种情况必然制约着企业的绿色健康发展。

  就个人层面来讲,其实很简单,按照要求做好自己该做到的就好了,作为社会层面的管理,国家应当着重加强后端管理的有效性及实用性,任何一个环节的缺失,都不会使环保管理工作有效推进。

  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

  


中国生态环境保护协会(版权所有) 未经许可不得拷贝或镜像 违者必究

Copyright © 2018-2020 China Ecological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ssociation

资质查询
资质申报
留  言